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终于终于啊!!

Friday, August 2

终于终于啊!!

2个月前,用了1年多的拖鞋终于坏了!!


yes!! 终于可以换鞋了~
买什么鞋叻?
在这么个flipper蛮横流行的时代,脚上没有一双flipper不就显得我很outdate吗?

就你啦,不用挑了!结果找啊找,美里居然没有flipper, 
但是总不能要我光着脚到会民都鲁吧,没办法啦,只好买一双鞋代替代替,
太贵呢又心疼~愿意决定啦,买这个厕所鞋顶替顶替~



回民都鲁咯!直接赶去MDC和华丽找!结果居然给我臭半死的选择,
算了,我甘愿厕所鞋 ==
想着想着,要回美里咯,想放弃的时候,呵呵~
刚好有个朋友去sibu,就托他帮忙买吧~
紫色的~很满意,size也刚好~
bye bye 啦,厕所鞋,我会想你的~

而且那个朋友还说要送我不用还钱,wow!! 惊喜moh~
还是有开心到啦~不过无功不受禄,还是还钱的好~
如果请吃的我就不介意啦~哈哈哈!
就酱啦~懒惰写了!总之谢谢啦,让我登上了update的顶点。
(说到好像没有的人真的很outdate 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