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.....

Saturday, January 19

.....

明天又开始做工了~~
虽然很累,可是没办法~
这是你的选择~

朋友~最近的你狠emo哦~
感觉有点冷,
我很烦,别吵我,
这句有点伤人~ :(
都不太敢和你说话了~
你懒了~ 也许吧,
一个人太忙了,心情就不会很好~

有些事,不要憋在心里~
说出来真的会好一点哦~
不过记得,找个你可以信任的人~ :)
没有事是你承受不了的~
加油!你可以的~~

以前上学,有老妈叫我起来~
现在做工,很久没人叫我起来了~
很想念你的morning call!!

2 comments:

  1. 我不忙也很會心情不好 sa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ahahaha~~那你就忙呗~找工作啦你~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