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朋友啊~

Friday, August 2

朋友啊~



你知道長大之後,人和人的距離會越來越遠,

你說不可能,但其實我們都知道,我們都無能為力。

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變的,

人也一樣,很多時候,可能就在上個路口,可能就是下一班車;

相聚很難,離別很簡單,幾年後,你可能再也不認得我。

人永遠不知道,誰會在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 


几天,无意中在fb看到这么的一段话,
超认同的啦,想当年一起疯一起hiao的朋友,
现在又有几个还能像以前那样好呢。

越是长大,越懒得交际,开始越来越自私。
我记得我爸爸和我说过,人老了,家庭最重要咯。
以前的朋友,如果没什么事,
关系再好都没必要特地去联络咯。
别人也有老婆孩子,没空再陪你疯咯。
所以说,趁年轻能疯就疯,能玩就玩。
等老了,没机会咯。


现在认识到得朋友,有几个能陪你到老呢?
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,erm..
也许是个1,2个月的列班车,也许会是2,3年。
谁知道呢,毕竟有人上车,就有人下车。


我记得从前我总是和我朋友说,
找一天我们去海边躺沙滩上睡一夜,
这个梦想我说了很多年,现在也在说,
就是没勇气去实行啦,毕竟半夜的海边....
恐怖到~~~!!!
PS#我一定要实现那个愿望!谁要陪我睡??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