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不一样的我

Tuesday, December 18

不一样的我

人真的是奇怪的生物,
在不同的环境有着不同的性格~

在miri的我,在sebauh的我真的不一样~

在miri,给人很热情,活力的感觉~
每天每天都很有活力酱跑来跑去~
很积极的一个人,会主动认识人,主动找人。
很喜欢大家一起出来喝茶,走走,聊天,玩,看电影什么的~
应该说这就是我,ah hen本来就是这样~

在sebauh,怎么就给人一种冷漠,孤立的感觉呢?
这就不是ah hen了嘛
习惯了跟人保持距离,
也许这里小,做什么大家都看得到~
可见长辈们的流言蜚语的破坏力是何其壮光~

跟一个女生聊天就要被说追她更别说一起出去玩,
跟长辈一定讲话要客客气气(就算他在坑你),
偶尔想半夜出去走走还是做些疯狂的事情也要看附近有没有spy(大人),
偶尔找朋友一起下bintulu,约好了,突然那天也会因家长们的反对而不能下。

习惯了~
一个人玩,
一个人走,
一个人笑,
一个人哭。

太太太多管束了!
如果sebauh大点,我做什么是不是他们都不会知道呢?
应该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