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2012年12月21日,末日了吗?

Friday, December 21

2012年12月21日,末日了吗?

2012年12月21日,大家都说今天是末日,以下是网络上所流传的两种说法:

 玛雅人说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,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... 而他们预测世界末日的毁灭方式是...人类自杀...剩下的人自相残杀....美国航天局和世界上一些著名的语言家都证实了玛雅的预言.

美国科学说地球与太阳的磁极将于2012年发生颠倒!!天体和物理学家与电脑科学家共同研究发现,上次发生同等现象的时间是在恐龙消失时。在现代人类历史中,还没有此类现象发生时的场景记载 北极与南极磁场发生颠倒的过程即为磁极颠倒。这一现象导致的最坏结果,将让地球磁场的磁力为零高斯(高斯为磁感应单位),如果此时再遇上周期为11年的太 阳两极磁场颠倒,地球上所有动物(包括人类)的免疫系统将大为降低;地球的外壳会发生更多的火山喷发,地震,泥石流等现象;地球磁气圈将被减弱,来自太阳 的宇宙辐射就会增大,最终可能对人类造成辐射灾难;一些小行星将朝地球方向飞来;地球的重力也会发生变化。

 这些所谓的世界末日真的可信吗?
圣经上说:“天地要废去,我的话却不能废去。但那日子、那时辰,没有人知道,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独父知道。”(马太福音24:35-36)

若我们所信的耶稣是真的话,那么这些所谓的预言肯定不能信的了,因为圣经上说了,但那日子、那时辰,没有人知道,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独父知道。我们能做的只有乖乖的等待见证另一个谎言吧~

如果~我说如果..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,我会怎么做呢?
有人说会跟妈妈说我爱你,

有人说会跟喜欢的人告白,
有人说会放下工作去旅游,
有人说会好好珍惜的朋友,
有人说会躲在家里看电视,
有人说会像平常那样生活

至于我呢?我想应该是去完成18岁时的梦想吧~
一个人跑到海边躺在沙滩上睡觉,过夜,想了很久,却迟迟没去做~
haiz..我老了,怎么还抱着这么疯狂的梦想?? 该丢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