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好想好想~

Monday, December 17

好想好想~

放假的生活好闷啊~
最近还好~认识了新朋友~
白天太闷还可以去隔壁三八三八~
晚上还可以看看戏~
可以后叻?
hard disk!!想你了,你把我的戏吃进肚子,却呆在别人家 =,=
想打game line  又太差~
还是miri好,line快,朋友多~
有人说当你发觉朋友们都不在家乡时,那你真的是老咯~
所以我也老了?! o.0
出去走走,能看到的也只是些小弟弟小妹妹了~
总不能让我这么大的一个人陪那些12-15岁的小家伙一起玩玩闹闹吧~
不能啊!!会变成异形~异形!知道不?!!

好多好想好想做的事情哦~
最想的当然是frisbee啦!!
frisbee 就是这么几个可爱的小东西

为了接到它,跌倒,飞扑都甘愿~
方正草地,不疼~



我的队员( IMBA team)

男生嘛,哪有不运动之道理,那不就是阿瓜了吗?
再说没强壮的身体,以后可保护不了另一半呢~

做了一个sem的队长~原来队长不好做~
累啊~不过我会努力做好~
毕竟IMBA team 可是带领我飞盘之路的队伍啊~
放心吧,前任队长~

好想好想打鼓哦~
好久好久没打鼓了,都忘记得差不多了咯~
顶到音乐手脚还是会不知觉的动起来,对着空气打起鼓来~
哈哈哈,像傻瓜一样~还好那天停电,没被人看到~
我的人生就像爵士鼓酱,永远只会是一首歌里的配角,
偶尔偶尔遇到欣赏你的人,合得来的‘乐器’,可那些不了解你的世界的人,
总不知道鼓的美妙,当然也有些人,不喜欢鼓的声音~
但为何要在意呢~
你知道吗?当一首歌里缺少了鼓声,那首歌就不完美了~

好想好想吃McD哦~
终于bintulu也开了一间McD,可是太多人了啦!!!
排队会排死去~算了,回miri吃吧~
每次回miri老是说吃McD吃到怕了~
也是啦,每星期都吃几次,当然会怕==
回来后又特别想吃~
快餐里,还是McD好吃~

好想好想半夜打篮球~
在miri,每次都有佻半夜1~2点打篮球~
过瘾啊,一群臭男生在安静的夜里挥洒着男人的汗水!
(怎么说到酱恶心==)
虽然他们都没有很厉害,打得也不刺激,
玩玩而已嘛~这么在意做莫?
何况他们是玩frisbee的~又不是篮球,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以前打过篮球,ah hen~~

好想好想以前的朋友啊~
怎么你们放假时间都不一样啊!!
我放假,你们开学=,=
一个人在sebauh能做莫?
要出来也只有几只小猫ni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