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原来我很色很色??!!!

Thursday, June 21

原来我很色很色??!!!

本来想去睡觉的说,可难得的灵感,怎能荒废呢~~
唯有忍住泪水忍住眼皮写下去吧~~


这是段从miri做朋友车回bintulu的路上所发生的故事~
我不是很记得谈话的字体了,大概就那个意思啦~~
我: 第一印象很重要,以前还有人讲我笑起来很贱,像色bei bei叻~
朋友A ;hahaha~~就是有人这么说!!
我; 真的假的??谁谁谁??我很色??!!
朋友A; 你不用管是谁,很多人都这么说,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觉得你很色,很讨厌!!
我; 怎么可能?!!真的假的啊??没有骗我??!!
朋友B;ah hen啊~你这样讲就不对咯~你长得都这样啦,面对现实吧~~
我;。。。。算了,很多人这么说了,是不是我以前头发太长??haiz~~看来我需要改变我的形象了!!
朋友B;ah hen啊~~形象这种东西不是你说改就改的,那是从心出发的~~你还是把去Sibu比赛的钱去买机票吧~~韩国欢迎你!!!
朋友A; 哈哈哈哈哈哈!!!(笑到不停)
我;......你还不如说去泰国!!做女的算了><






就这么短的一个对话!!!
这让我想起【原来我不帅】里的男主角‘林俊杰’,当他告白被拒绝时,而理由居然是‘你不帅’,他才很无奈的说出‘原来我不帅’
,这短短的一句话掺杂了许多的失望,无奈,伤心,难过和痛苦~难怪当时导演要用闪电,下雨来做他的背景~看来没有比这个更能述说我们的心情!!
我彻彻底底的发现原来.......我很色!!!(看起来)

啊啊啊啊啊,晴天霹雳!!!
我想没有比这个更难接受的事了!!
这让我想起了那首歌,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~~
现在的我好想哭啊T^T
只差没做梦到大家说我色= =
我决定了!!我要改变我的形象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