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人帅就是这样啦~~

Thursday, June 21

人帅就是这样啦~~

今天是怎么了??
难得有那个feel去写blog~~
脑子里有着许多奇奇怪怪的点子,正准备大开杀戒写他个片甲不留~~
可就在我开blog的时候~~
平常沉闷的FB,
偏偏陆陆续续这么多人找我聊天~~
你知道的啦,人帅就是这样的啦XP
男生女生都为我着迷啊!!
正所谓人出名了,很多事都不能随心所愿呢~~
不要打我><!!
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~~我好恋,对不对??
那好吧,给你们打吧!!
不过不要打脸~~我还得靠它吃饭呢!!!><

好想念你们啊,朋友们~~
特别是你,明年回来前要先说哦~~一起再出去玩吧XD

至于那些idea嘛~~不写了!!睡觉睡觉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