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没有工人的日子

Thursday, June 21

没有工人的日子

放假咯!!!!!
yeah!!!每天睡到像猪酱,不到中午绝不起来~~
每天找朋友出去玩,shopping shop 到爽!!
我相信每个学生都有这样的想法,

我也是这样的懒猪XD

可事事不如愿><
店里的2个工人不做啦,为什么?!!!!

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原因呢?

其中一个好像是什么失,女什么的~~
没错,就是失恋!!就像curtin 念engineering 的男生朋友说的,每天就对着这几个女生,看来看去,慢慢的恐龙都变仙女啦!!好像还不错!!这听起来很玄,可都是铁一般的真。人就是这样的一个生物,熟悉了就习惯了~XD
飞到哪了?回正题吧,就其中一个马来工人每天看着看着隔壁店的iban女孩就爱上了人家,还展开了强烈的攻势,那女孩呢,也正值青春期,哪里可能抵挡得了男生的猛烈攻势呢?就这样他们恋爱了~
可惜好景不常在,天佑不测之风云~这件事终于被女孩家人发现了,为了不让女孩进入Islam,父母可是拼尽了全力来抵挡男孩的一连串攻势,结果呢?不是很清楚,好像女孩被带去别的地方做工了,可怜的男孩女孩,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~:(
只好每天唱着五月天的‘突然好想你’,haiz~~男孩,失恋而已嘛,不用这么生不如死吧?正所谓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~去听听分手快乐吧!!
就这样男孩emo了,不想做工了,无论我妈费劲了一生的功力,把她的碎碎念无敌神功发挥到多么淋漓尽致都没用,心死就是死了~为了一棵树,放弃了一片森林~
至于另一个呢,不愧是好哥们,整天在一起做事,其中一个不做,另一个干脆也不做了!!


说了那么多,这都不是重要,重要是你们走了,谁来帮我做事啊T^T
这个时候只有一个办法了,虽然是下策中的下策!我亲自下手~~walao ei!!!这不是一般的苦啊T^T 才几天,全身腰酸背痛!!难怪他们都有那么好的身材>,< 往好方面想,一个月后,六块肌就出现咯!!这想法只延续到今天就彻底改变了!!我后悔了!!我要放假了!!
我要放假了!!我要放假了!!我要放假了!!我要放假了!!我要放假了!!我要放假了!!我要放假了!!我要放假了!!我要放假了!!我要放假了!!我要放假了!!我要放假了!!我要放假了!!T^T
可惜身不由己~~做吧做吧,ah hen,现在的你最man的了~~难道这是我改变形象的第一步??


老豆老妈啊,这把年纪了,为了我们小的还得跑上跑下奔波劳累~~看着他们的背影,他们老了~谢谢XD
为了他们,好吧,这个月我撑下来吧~~下个月,老弟拜托你咯,你老哥我走咯~~~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