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10月15号

Friday, October 15

10月15号

复选 

今天,经过了复选我被选为2011年团契组副组长。
这是我第一次当职员,也是我最想学习的岗位,还不懂要怎么做啊。
结果啊,前任团契组组长居然跑来跟我说;‘恭喜你走向不归路。’
哈哈,有这么恐怖吗???!!!

不过,还是谢谢主拣选了我。
让我有机会事奉祂。
我会努力的。
不过啊,Amy就惨咯,除了她这位组长。
其他人都是新人,可怜啊,一个教3个。




 改变


我发觉我变了,(变自己了)
我不再忍耐了,(说出了不满)

也不再虚伪了,(不再假笑了)
也不再逞强了。(不再默默承担打击)

开始做自己了,(不限制我的行为)
想说的就去说,(不考虑这话该不该说)

想做的就去做,(自己决定我要做什么)
学会了去争取。(不随便让别人了)

这是好还是坏,(友情变质?)

我应该这样吗,(不再虚伪!)
学会保护自己,(躲避打击!)
可是越来越远。(朋友远了!)


不尊敬你的朋友应不应该要呢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