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我的钱包!!!!!!!!

Saturday, October 16

我的钱包!!!!!!!!

今天去学校帮忙frisbee club做事情~
可是回去时,忘记把钱包带回去~
2小时后才发现莫!!
真的是迟钝到~~
本来还想回去看看~
哪里知道回去看下~
walao...里面这么多人!!!
心里就想‘完了完了’!!!
结果真的就完了~: (
就这样钱包丢了!!!!!
RM200没了~IC 没了~驾照没了~debit card没了~student ID没了~还有很多的member cards没了!!!都要重做咯~
haiya~做么酱!!!不过很感恩的是,我前几天已经把一些钱和一些私人的物品拿出来了!!
不然那些也不见才完蛋~感谢主~
完了!!身上没有钱了~活得下去吗??会饿死吗?哈哈~至少会瘦~~>_<
*最后我终于可以换钱包咯!!!!!wakakaka~~生日要到咯~不知道有人有人会送我钱包厚~~^-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