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中秋节的晚上

Thursday, September 23

中秋节的晚上

妈妈煮了好好吃的晚饭哦,
吃过晚饭就出去走走,

看到我的一堆朋友在BBQ和唱K,
第一次觉得唱走音也能听起来这么舒服,
突然好想唱,可惜喉咙痛。


过后大家一起提灯笼,
我的灯笼烧掉一个洞莫!
年年都这样,该考虑用电灯笼了。
走走走我被丢下了,早知不要一直看美女啦。
哈哈,好久没有大家一起出来聚聚了,


长大了,出去了,朋友少了~
虽然还有很多朋友没回来,
不过也很开心咯。
哈哈,谢谢你们,朋友。
至少我不是一个人过中秋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