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拼了!!

Wednesday, September 25

拼了!!

最近的生活啊,普普通通,
简简单单,平平淡淡~
我在写什么哦?!!=.=

最近去了两个比赛,一个brunei的,
一个自己curtin办的比赛,
都是第4名!!yeeee!闲啊!!
Amprifile, 最近很多问题啊,
还不是那个队长,
名字就不说了,大家明白,
好端端的一个team给你弄到4分5裂,
现在甘愿了?
大家都帮别人team打我们Amprifile咯~
昔日的对友成为现在的对手,
好怀念以前的Disc Hunter哦~
虽然两年前的SUO我们只是嫩嫩的,
没有senior又怎样?还不是那个第4名,4强输attitude 1分罢了~
那时候不需要你们,现在也不需要!!
反正会在你队的都不是我心目中真真的队友!!
我知道你也dulan我,
没办法,谁叫你那么对我朋友,
你的training什么的,自己去啦~

没去training就不能去比赛?
就不在名单里?
也不想想没他们,我们能打的么?
你自己很厉害啊?
还不是那根葱,
我也不打了,你自己找人带盘啊!!
 training我是不会去了,
你如果也想把我从出赛名单里踢出,
我也无所谓,反正Disc Hunter也回来了~
下次就是我和你打了~你等着!

为什么每次有分裂,都和你有关,
以前wewe, samual
现在又我们~haiz..
不明白你在坚持什么~
你人不错其实,
只是固执了点
做法偏激了点

算了,讲你干嘛?
最近几个星期,每个礼拜都有assignment不然就mid tern,assignment还千多个字~
下礼拜kik了~2份assignment,1.2k and 2.5k wors.怎样做哦?
还好下礼拜放假,又是一个放假不像放假的放假了~
我想玩,我想看电影,我想睡觉!!
开始变熊猫了 T^T
也好啦,至少熊猫是白的 XD

想回民都鲁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