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门徒啊~bye~

Tuesday, December 4

门徒啊~bye~



就这样,一年半过去了。门徒啊,也到结束的时候了。一年半前,我一听到门徒课程时,我一直犹豫要不要上。很担心我不能够毕业。就这样拖拖拖,我应该是最后一个报名的吧。门徒课程里,我把圣经走过了一回,明白了更多神的话语和故事,也看到了不同的启发。
一开始,我觉得一年半很长,才几个星期我后悔了。每天每天都要做功课,没星期又要上课。当然,我常常忘记定时做功课,老是在最后几天赶赶的做完。这个就不要学我了,哈哈。久而久之我也开始养成了常常读经祷告的习惯。感觉很久没读圣经,就怪怪的。
这些日子里,我们一起短宣,一起祷告,一起分享,一起玩乐,一起事奉,一起排练舞蹈,一起学习,一起分福音单张,一起去老杨吃点心,一起喝Starbuck,一起吃pizza。还有跟多很多个‘一起’,让我们的关系一次比一起的更好。当我们一起在台上拿毕业勋章时,我好想回到一年半前重新上过一次呢。
透过门徒,我有了新的领悟,才发觉一年半前的我是多么的‘小孩’。无论是情绪,思想,行为,都不晓得如何去面对,去处理。这段时间里,透过同学们的分享,圣经的话语,导师的带领,自己的领悟,我不敢说我现在就能面对/处理得很好,可人总会成长的。谢谢你 《门徒》。你让我明白了爱的真谛,憎恶只能带来更多的仇恨,只有包容才是最好的解决。
现在毕业了,就像马可福音里说到‘你们往普天下去, 传福音给万民听。’ 我所要做的就是把这上好的好消息传给更多的人。让大家都能听到福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