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bloger大更新!!

Sunday, December 30

bloger大更新!!

出去了一整晚,回到家开了blog~
WOW!!
焕然一新,谢谢你咯,把我的blog更新了,
从青青的杂草变成了黑黑的
符合了12月的的天气
而且还附加了我最爱的kiss the rain!!
写blog的mood又回来了!!

没人边看照片 / bloger 边听你说故事了~
哈哈!!还习不习惯那里哦?
废话!!忘你本来就属于那里~ 
总之很谢谢你帮我把bloger变不一样了~
说!!想要什么礼物??
记得哦,有空有空要帮我改改别的style哦~
哈哈~如果有空的话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