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我不再年轻了?

Friday, December 21

我不再年轻了?

今天,因为三个人我决定一件事,我要减肥!!
很久没见的堂哥一看到我,就说:hen 啊,你也有肚子了咯~
 过后又有2个小家伙说,怎么你看起来和以前照片上不一样了?照片上的你比较好看!

walao!!你们是想气死我啊?!!当然啦,照片上的我比较瘦5公斤嘛~也比较白(都是frisbee害的),早餐,对对!!早餐,现在起一定要吃早餐~至于晚餐嘛,再看啦~我一定会变回照片上的我!!你等着~

最近胃总是不舒服,不知怎么了?可能水喝不够,可能榴莲吃太多了~身体不好啦~ 
没当晚上来临时,总是会一直咳嗽咳不停,都咳嗽了快一年了~怎么就是不好,不是很严重,小咳嗽罢了~
只是每天晚上都会咳,妈妈说再咳下去就会得肺癌啊!!
怎么办呢?


今天是冬至,老妈应该又会煮一顿好的吧~
又要肥了!!减肥明天再说~哈哈哈~

2 comments:

  1. hen,減肥咯!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hor~难怪刚刚你说我瘦了!!
    比去年还要肥咯!!!!
    haiz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