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跟屁虫 XD

Wednesday, September 12

跟屁虫 XD

hey~~
跟屁虫啊,最近很常看到你哦~
做莫一直跟着我哦?
看到你我会紧张叻~~


哈哈~每次都说你不要在梦里把我吓醒叻~
今天居然真的就梦见你了><
可不吓人,还很可爱~
结果我舍不得醒,睡迟去。。 = =


很久没看到你咯,
你怎样了呢?还好吗?
回到家 看着家里养的小猫,
发觉,你也是这样,

白白的,小小的~哈哈

回miri再去看看你吧,
应该不会再跟着我了吧: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