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期待!!紧张!!兴奋!!

Monday, June 11

期待!!紧张!!兴奋!!

六月11号
yeah!!! holiday is coming soon!!!
终于要跟miri暂时说byebye了~~
无聊的几天,头上都长菇了呢~~
看着大家忙忙碌碌的念书,我还真有点自卑呢~
没车族真是可悲。在bintulu就好咯~~
想去哪就去哪~~我要带车来miri!!!!好想啊~~


期待,紧张,兴奋??
Dutan堂的短宣,我的第二次短宣要开始了~~
这次是跟我门徒班的同学一起~~
还有4天!! 紧张!!
虽然这次使用我最讨厌的马来文来进行~
不过我会努力地传,让更多人都认识主,这不就是我们的使命吗??


再来~SUO!!!!!
Sarawak Ultimate Open!!!
第一次自己组队~
手忙脚乱> < ,队长还真不适合我呢~~
这次的对手来头不小呢~
kuching, sibu, brunei, 甚至 sabah都来了!!
最重要的是我哥的那队!!!
报仇的时刻来了!!不能输了!!!
不知道我的脚能不能在那之前完全痊愈呢??
不管了~~脚断也要跑下去`~~
很久没去sibu咯!!
吃肥肥回来~~wakakaka!!


7月呢?
睡觉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