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给一位熟悉的陌生人

Wednesday, November 30

给一位熟悉的陌生人

’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放孔明灯诶??’
‘好啊‘

一年前的那晚我们这么约定着~
那晚,我们在车里聊到2am才舍不得的回家~
我还记得,你说你被锁在家外~XP
后来你走了,走到好远好远~
就这样,我们少联络了~
我睡觉时,你醒着,你睡觉时我醒着~
你有空时,我没空,我有空时,你又没空了~
5个小时的时差竟然会有这么大的影响~
慢慢的,我们就没联络了~
当然,这段时间里,我有想过和其他人交往~
可是,我被拒绝了~~:(
一年后,你真的回来了~
我很开心,心情很复杂~
那天,你叫了朋友骗我去喝茶,结果一个人躲在后座,想给我个惊喜~
我知道你腰躲到疼了,讲真真~我不想你这样~
那晚,我们聊了很久~
你说你想放孔明灯,可惜我找不到~
我知道你很失望~对不起~
就这样,第二天你说你又要走了,
你说你又要回去了~我们就这样又见不到了~
可是,我听朋友说你其实没回去~
可是不知道做什么你都不见我~
我去问你,你却说你不在~
我现在很不明白,到底你现在在哪??!!!

我不知道我们发生了什么事情,
我想了很久,你说:‘原来过去的熟悉
已经被时间稀释了,我们不再是
熟悉的陌生人,而是真正的陌生

人了。’
我想告诉你,我们还是那个熟悉的陌生人,这是这一年里没变的~

我明白,我们之间的关系很特别~
我也说不清我们的关系~
可是我知道,我还是很在乎你~
时间是可以
稀释掉很多东西,但是我相信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,你也是原来的那个你~
一年,只是一年~或许这一年里我们没什么联络~
但~我对你的感觉还是没变~

对不起,女孩~那天我没能和你一起放孔明灯~不过我相信会有机会的~~我一定会让它实现~~只是要你等了~等待你再次出现在我面前~
我很珍惜我们这些年的牵绊~
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总是有那么一条那么细的一根线连接着我们~
最近刚看完一部小说叫’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。‘
我发觉我们之间好像小说的男女主角这样~它让我想起了你~
我们从幼儿园就认识了~到了现在我们一直都只是好朋友,现在还是,可是莫名的对你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感觉~
我不想要伤害你,也不想你不理我~

想告诉你今天我想起你了~

现在我在想着,你在哪里?又再做着什么??是不是也和我一样,在想着对方??
最重要,你过得好吗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