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圣经翻翻翻!!

Wednesday, May 11

圣经翻翻翻!!

5月6号!!!!!
这一天是我勇敢跨出的那一天!!那就是圣经翻翻翻~~原来每一个节目的筹备都很不简单~在讨论时还觉得ok啦~应该不会花很多时间,哪里知道就当当那几题题目就花了我将近10个钟头多来做它!!结果只花了15分钟就完了= ='''''  难怪说什么台上10分钟,台下十年功~~哈哈不过我特别!我是台上15分钟,台下10个钟!!XD
最重要的还是大家开心!!

节目开始前,我还很紧张会不会很闷??很不好玩??!!可是看到大家这么用心去参与时,我真的觉得那10个钟是值得的!!看到大家那么喜乐那么开心,我真的好想加入你们一起玩哦!!可惜我不能!!
我的第一次也就这样过了!!第一次带站在台上带游戏,还是这么多人的聚会(80)!!虽然我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(说话声音不够大声),不过我真的很开心我拥有这一次学习的机会,看来我还得常常用麦克风说话!!!不然不会习惯!!下次是唱歌了吗???哈哈!!

相信我!!下次会更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