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Hen说: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✟
✟In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✟: 生日会+7周年

Saturday, November 13

生日会+7周年

今天我们团契的节目是生日会+7周年纪念
介绍下我们的流程
很热闹哦,大家各自带一份礼物然后再乱乱交换
哈哈,换来换去我还差点换回到自己的礼物了
开始时有几个’化妆师‘会用口红帮大家在脸上化妆下
有些人是图案;有些是爱心;有些是字母;甚至有些是鬼脸
哈哈,其实我就是那些所谓的’化妆师‘啦,画人画到爽
我自己就画了2个爱心在我的脸颊

过后呢,我们还有准备很多的小蛋糕+小蜡烛给所有人
才发觉点蜡烛很辛苦了,我只点了20个小蛋糕手就很烫了
然后就一起许愿吹蜡烛
然后就请那些今年最后一个学期的同学们上台分享感言
听他们说下,我也touch到了
好不容易才熟起来的就要再分开
开心果 ben chin
frisbee teammate 阿良
frisbee 社长/诗班班长 青优
小组组员 念慈,如妃
顶峰同学 凯鸿
团契组组长 忠伟
还有一些关系不错的几位 maimei , jenet ,克荣,selina
*给他们的话
(忠伟)谢谢你给我机会学习如何带游戏,放心走吧,我会努力把团契组做好的。
(青优)谢谢你教我玩frisbee 也教我唱诗班,都是我刚开始碰的东西
(阿良,mei mei ,jenet,克荣,selina)再见咯,才刚开始有点熟就要走了,很开心大学生活里有你们的出现
(念慈)谢谢你起早八早7点载我去吃有名的lutong粥,第一次吃,真的很好吃
(凯鸿)谢谢你每次上完顶峰都载我回家

结束后我们一伙就一起到新开的MCD吃汉堡,
到了那里我和paula才发现我们忘了把脸上的‘妆’给‘卸’下来,pai seh 莫~像小丑酱.
还是MCD的汉堡最好吃了!!!
haha,惨了,11点半了,吃这些不是又胖了吗??好不容易减的肥肉通通回来了。: (

*ps 也谢谢heng zai 的礼物,很漂亮的一条手帕~还是body glove的诶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